首页 > 2019年专题 > 0910清河 > 0910报道 > 正文 
 
  澳维纺织品:坚守匠心 坚持创新 风雨无阻 拓路前行
——清河县澳维纺织品贸易有限公司
2019-09-05

  9月10日, 清河县澳维纺织品贸易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河北清河羊绒小镇举行的第26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本次交易会澳维羊绒带来了很多新产品,展厅面积超过400余平。

  据了解,澳维羊绒始创于1990年,29年专注纯羊绒制品,致力于打造羊绒产业从原料到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的完整供应链平台,产品涵盖羊绒衫、羊绒裤、围巾、大衣、羊绒小件以及春夏棉麻、真丝等诸多品类,并着力打造了美丽魅力、樱九歌、肤色、奢漫等旗下品牌。为推动清河羊绒产业发展,重塑羊绒黄金之路作出了重要贡献。澳维羊绒在发展的过程中非常注重:

  一、创新设计元素 打造经典产品

  带着对打造经典、引领时尚、彰显尊贵的执着追求,澳维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激发设计团队创作灵感,突出产品设计理念和产品工艺创新,努力打破传统羊绒服饰设计思路,将服饰流行元素、时尚搭配方式融入羊绒服饰设计,展现自然纯真、舒适简单、优雅从容、时尚内敛的产品形象,赋予羊绒服饰年轻时尚的生命活力。

  澳维公司还通过升级企业发展战略,逐步延伸产品结构,打造经典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及行业影响力。产品从业内无可比拟的羊绒裤制造向羊绒男女装、羊绒围巾、羊绒大衣及无缝羊绒服装拓展,推出四季完整货品,形成了秋冬羊绒,春夏棉麻、真丝的产品格局,弥补了传统羊绒品牌春夏产品的空缺。

  二、加强品质管控 保证产品质量

  如果产品没有好的品质支撑,再好的设计也是徒劳,澳维公司29年专注纯绒制品,拥有与鹿王、雪莲等业界大牌公司合作经验。在生产过程中,澳维质管人员严格按照品质管控体系把控产品质量,并把质量管理纳入业绩考核,确保产品合格率达100%。

  为了适应更高的市场及客户要求,2019年初,澳维又特聘原鹿王公司质量负责人监管公司产品质量,从原料、纱线、工艺、成品等全面进行把控,杜绝每个环节因细小质量问题影响产品销售或遭客户投诉,极大的提升了产品品质,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创新销售模式 增加企业效益

  澳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是企业立足之根本,以客户为导向,以“对内求品质,对外求市场”为发展目标,积极落实“产品走出去,客户引进来”的经营战略,不断探索创新销售模式,为公司良好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第一,成功创新建立了快消渠道,首次提出并实施羊绒按克卖的销售模式,极大解决了品牌项目的库存风险问题。

  第二,进一步探索开拓批发渠道,重返最传统、最笨的“扫街”销售模式,依托公司全品类、高品质四季产品开发实体门店及零售客户,并把此销售模式做为公司中长期发展销售的重要途径,推动清河羊绒从“一季卖”到“四季火”。

  第三,积极探索实践“百城千店”计划,凭借澳维的研发设计、产品品质、产品结构、供应链平台、管理团队等优势,以合伙共赢的商业制度为基础,高效分工作业,共同打造一个新零售模式下的羊绒品牌。

  四、以交易会为平台 推动羊绒产业发展

  本次羊绒交易会,澳维公司提前策划,积极参与,着力做好产品设计规划、陈列展示及企业宣传。充分利用好、发挥好主会场一楼100余平展位、四楼300余平展厅及澳维产品专场模特走秀作用,把公司最新、最精的产品以最好的效果呈现给广大来宾,让更多的客户及参会嘉宾进一步认知澳维、选择澳维,助力澳维发展,助推第26届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圆满成功及清河羊绒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未来,澳维将继续坚持“重塑羊绒黄金之路”的使命担当,坚持“创新 实干 坚持”的企业精神,依托“产品研发“及“纱线”供应链平台的两大基础资源,以布局辐射全国的品牌管理体系,高效的商品生产作业,快速的物流配发,严苛的品质监控及真诚热情的终端服务为用户带来愉悦的购物体验。

  当变革成为一种责任,共赢成为一种信仰,澳维羊绒,正以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姿态,在重塑羊绒黄金之路上,风雨无阻,拓路前行。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