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9年专题 > 0910清河 > 0910报道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清河羊绒时装设计大赛在清河羊绒小镇隆重举行
2019-09-11

  9月9日晚,第二届中国·清河羊绒时装设计大赛在清河羊绒大厦倾情绽放,来自全国16家高校的设计人才和我县三家企业的设计精英同台竞技,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给现场观众充分感受来自羊绒的时尚力量。

 

 

 

  此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协会主办,大赛主题为“乐享自由” 。大赛吸引了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辅仁大学织品服装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江南大学等高校以及河北浩丽羊绒科技有限公司、清河慕水浅吟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河北泰兴羊绒纺织有限公司等清河三家羊绒企业的设计人员参赛,参赛范围广、规格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金银铜奖和单项奖。

  县长韩恺表示,推动羊绒产业加快时尚转型、高端化升级,工业设计是最关键的措施和渠道。近年来,清河县委、县政府围绕打造“羊绒之都、世界绒谷”目标,坚持把工业设计作为提升产业层次、增强品牌竞争力的强力抓手,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等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打造了一批具有较高水平的设计平台,吸引和集聚了一批高端设计人才,为清河羊绒注入了新活力。工业设计让清河羊绒更时尚、更洋气,使清河羊绒品牌核心价值和竞争力有了极大提升,加速了清河羊绒国际化进程。清河县将积极拓展时装设计大赛的影响,努力把大赛打造成为中国服装设计行业的一面旗帜。同时,清河还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为设计精英们来清工作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让清河早日成为中国羊绒产业的人才洼地、设计高地。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