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共中纺联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5-07-01
                                                               0

  CTEI网讯 7月1日,中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召开“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 纪念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会长王天凯,原会长杜钰洲,副会长高勇、孙瑞哲、徐文英、张莉,纪委书记王久新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在全体共产党员高昂的《国际歌》声中开始;五名新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与会党员也举起右手共同重温誓言;活动表彰了25位优秀共产党员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活动还组织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郭明义、杨善州、吴孟超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录像。本次活动是由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同志主持。

  王天凯在总结发言中对中纺联全体共产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务必在“三严三实”活动中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一个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二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努力学习当中做出榜样,在勤奋工作中做出榜样,在廉洁自律当中做出榜样;三是加强党建工作,一把手要注重提升素质、提升水平,提升素质是管好自己,提升水平是带好队伍;四是要在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好的同时,注重对年轻党员干部的锻炼和培养。

  活动在全体共产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活动现场

高唱《国际歌》

新党员宣誓

重温誓言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合影留念

 

  (刘亚非报道)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