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率队岳西调研
2017-05-02
0

  4月2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率队来岳西调研家纺行业。副县长董伟,县直相关单位及天堂镇相关负责人,相关家纺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杨兆华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天鹅集团、天馨集团和宇鸿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特色产品、发展模式等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伟介绍了岳西手工家纺行业发展情况,参会县直单位、乡镇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兆华充分肯定了岳西家纺产业近几年的发展。就当前发展面临的难点,杨兆华指出,要发扬工匠精神,做强产品;要针对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研发产品,同时开拓创新,引导消费。要加强服务,提升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开拓新型市场,提高服务能力。要打造品牌,增加品牌的文化、科技含量,提高产品的市场话语权。要加强宣传和合作交流,积极走出去参观学习,寻找更多的发展机会。要积极组织赛事,发掘手工艺人,在传承的基础上加以创新。杨兆华表示,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将尽力支持岳西家纺行业,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来源:岳西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