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家纺协会一行到访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2017-06-13
分享至:

  6月7日,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一行到访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简称:中缝协),受到中缝协副理事长杨晓京、吴吉灵,秘书长陈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加强协会与行业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就相关合作方案进行了初步研讨,此次的到访主要为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中,双方各自通报了近期协会及行业发展情况。

  朱晓红副会长表示,缝纫设备与家纺两个行业存在产业配套与互补需求,设备提升有助于家纺行业效率改进,家纺结构调整也推动设备行业产品升级,两个行业互惠互荣,因此资源共享、产业融合是必然趋势。当前家纺企业对自动化、智能化高效缝制设备需求强烈,为进一步深化合作,促成供需双方的直接对接,家纺协会愿意与中缝协从战略合作的角度进行深入合作,通过专委会、展会等平台资源加强互融互通,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杨晓京副理事长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明确了双方合作意向,聚焦了双方协会的工作重点,希望双方协会进一步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通过有效引导和推动,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在行业间建立更有效、更广泛的合作平台,形成更紧密的产业链合作关系。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