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迎接十九大,中纺联组织党员参观北大红楼
2017-07-13
分享至:

  为纪念建党96周年,7月13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组织党员在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大红楼)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中纺联党委对“创先争优”活动中获得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党员,以及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新党员进行了宣誓,随后大家参观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中纺联党委书记高勇,会长孙瑞哲,原会长王天凯,副会长杨纪朝、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以及“创先争优”获奖者,中纺联19个基层党组织代表、部分新党员60余人参加,陈伟康主持了党日活动。

  王久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为提高中纺联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授予段红等26名同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朱超等9名同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中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五联合支部委员会等3个基层党组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决定》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同时,中纺联党委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最终实现纺织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勇在讲话中指出,在新文化运动诞生地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党日活动意义深刻,中纺联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学习。纺织工业正处在从大国向强国转变的关键时期,今年中纺联办公地点也面临二次搬迁,任务繁重,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要把新文化运动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强国建设出力。

    

  ▲大家在红楼前合影后一起参观了纪念馆。

    

  参观中,一幕幕视频、一幅幅手稿、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让大家感慨万千,真切感受到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以民主与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传承光荣革命传统,为实现纺织强国做出自己的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表彰名单:

 

 

 

(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