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代表团赴印度调研实录
2017-07-24
分享至:

  2017年6月28日-7月2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一行在随同中国代表团出席首届印度纺织展期间,参观拜访了印度纺织知名企业KANNIER和ACME公司。了解其生产规模、原料、产品结构和用工情况,具体详情如下阐述:

  KANNIE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贸易业务。于2015年开始投产棉纺纱线,目前已拥有3万纱锭,纺纱所用设备为清梳联、粗细络联合装置。主要产品为20S、24S、30S、32S、40S紧密纺纯棉针织用纱线。工人平均工资200美元/月,实行三班轮流倒班制度,一般安排妇女上早班。

  ACME公司成立于1996年,如今在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香港已拥有办事处,产品覆盖原棉、纱线、织物、服装及家纺等各领域。本次代表团参观的工厂已投产3.1万锭,计划8月再次投产3万纱锭,纺纱所用设备为清梳联、粗细络联合装置,自动化程度很高。主要产品为20S、30S、40S的纯棉精梳紧密纺纱线。产品以外销为主,所占份额为70%。工资约为220美元/月。工人的平均年龄为20-30岁,择业流动性较大。

  此外,代表团与印方企业就棉花价格、吨纱能耗、企业税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印度棉纱在国际市场上仍具有一定竞争力,主要是来自棉花原料价格的优势,以及政府对建厂投资的补贴和相关免税政策,目前印度棉纱主要出口到中国、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