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党委积极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
2017-10-18
分享至:

 

  CTEI网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中纺联党委积极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报告。

 

位于京粮大厦办公的中纺联党委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10月17日,中纺联党委根据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迅速下发通知,积极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布置、落实、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准备工作。努力克服中纺联各部门、各单位目前办公场所分散的不利情况,保证收听、收看活动有序开展。

  10月18日上午九点,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与此同时,中纺联广大党员群众早已或集中在会议室内,或独坐于办公桌前,或在出差的路上,守候在电视、电脑或手机等不同媒体平台前,怀着同样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经统计,中纺联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实际办公情况,共组织集中学习地点14处,参加集体学习人员共400余人,其中民主党派、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群众有47人;其他自行通过各种媒体收听收看的人员据不完全统计约有500余人。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第五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大直播现场

 

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集体观看十九大直播现场

 

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职工观看十九大直播现场

 

中国服装协会党总支集体观看十九大直播现场

 

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党总支党员群众与十九大开幕直播同步起立,集体高唱国歌。

 

中纺联信息统计部党总支集体组织观看十九大直播现场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十九大直播现场

 

中纺联第八联合党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大直播现场

 

中纺联第十联合党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大直播现场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党员干部在出差路上坚持学习,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党员群众在工位上观看十九大直播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上海党支部党员积极观看十九大直播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