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4
分享至:

  2018年11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中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北京市门头沟区爨底下村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爨底下村是京郊一处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该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先后有70多个青年参军、参政、参战,80%农户为军属、烈属,有34名烈士为国捐躯。

  中纺联党委书记高勇、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袁红萍和全体同志一起参观了抗战时期被日军烧毁的房屋废墟、抗日哨所遗址、抗战时期的捷报、标语等历史遗迹,感悟历史沧桑巨变,体味革命的火热情怀,了解了北京周边的历史与文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再次深刻地认识到:在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偏远简陋的环境下,仍然不屈不挠地与敌人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这种坚强、百折不挠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为党、为行业、为联合会扎实工作,为建设纺织强国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