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9-02-12
分享至: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中纺联党委组织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纺联党委书记高勇、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及中纺联各部门、各单位和各基层党组织代表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实况直播。

  中纺联会长孙瑞哲作为纺织行业受邀代表,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听后令人备受鼓舞。结合纺织行业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纺织工业也迎来了纺织工业从满足国内人民的衣着需求到为全世界人民改善生活质量的国际化跃变;从相对单一的衣着类产品,向家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等全品类的跃变;从单纯的国有经济形态向以民营经济为主体的多元化经济结构的市场化跃变的“三个跃变”,充分说明改革开放是纺织工业取得伟大成就的根本保证。

  根据中纺联党委的统一安排,中纺联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实际办公情况,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实况转播。服装设计师协会党支部、贸促会党总支、出版社党委等组织了全体职工一同认真观看聆听;毛纺协会在山东临沂举行的专业会议上彭燕丽会长带领到会的企业家们一同进行了学习观看。出差的同志也坚持在出差路上,守候在电视、电脑或手机等不同媒体平台前,怀着同样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共同感受着伟大祖国40年来波澜壮阔的变革,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大家表示,改革开放40年,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人震撼,让每一个中国人为之感到鼓舞、振奋和自豪。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纺织工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统计,中纺联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实际办公情况参加集体学习人员共520余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