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探寻党的初心和使命家纺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进行参观学习
2019-04-01
分享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建工作,3月10日,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前往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探寻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家纺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杨兆华带队,支部组织委员、副会长朱晓红,副会长魏启雄、王易,秘书长吴永茜,副秘书长葛江霞等协会班子成员及十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了列强侵略中国时分赃的《时局图》、陈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志士缅怀墙等实物展品,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一大历程和革命志士可歌可泣、可圈可点的英雄事迹,学习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探寻了中国共产党最初的足迹,也体会了党的初心。“作始也简,将毕也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明确肩负的时代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