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莅临中产协调研指导党支部建设工作
2019-09-03
分享至:

  8月30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党建处杨小军处长、吕江辉处长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调研座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办党群处副处长祁薇陪同参加调研。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陵申及全体委员参加座谈。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正在申报国资委行业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李陵申书记汇报了中产协党支部基本构成和职责分工,党支部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展,也自我检视了党支部建设还存在的不标准、不规范问题和整改措施。

    杨小军处长充分肯定了中产协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指导。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此次开展试点党支部是深化行业协会党支部工作全面规范的第一步,也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试点党支部要切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实党支部组织设置合理化、制度健全化和运行规范化要求。他希望中产协党支部按照《国资委行业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试行版)要求抓好落实,推进整改,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实现相互结合、相互促进。

  中纺联陈伟康副书记表示,中产协党支部是成立近两年的基层党组织,支部建设富有特色,今年刚刚获评中纺联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他说,行业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很有必要,中纺联推荐中产协党支部为试点单位,将促进中纺联党委在基层党组织工作中立标杆。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将以这次试点工作为契机,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协会党支部的政治引领本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社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推动行业、服务行业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