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06
分享至:

  8月30日下午,中纺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纺联领导班子12名成员、国资委协会党建局第二指导组组长刘续浩及顾多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中纺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依照《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组发[2019] 18号)精神要求,是在中纺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召开的。同志们运用学习调研成果、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由高勇书记主持。

  首先由陈伟康副书记汇报中纺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接着由高勇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中纺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然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专题民主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每位领导同志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发言后,其他11位领导同志对其进行批评,被批评的领导同志最后对批评意见进行表态。

  无论是领导班子的检视剖析材料,还是领导班子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都聚焦主题,把专项整治和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问题、学习研讨和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出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等,系统梳理汇总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领导人员个人还对有关规定的情况进行说明。

  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续浩对中纺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又指出了不足,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高勇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讲到:今天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进展到目前,中纺联领导班子在加强政治建设方面的提高和新的精神面貌;会后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都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以今天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自觉在促进行业发展、行业服务、自身建设中,更自觉地高质量做好有关工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