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化纤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员工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13
分享至:

  11月11日,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新伟、秘书长关晓瑞与大家一道认真、仔细地参观了展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大型成就展将1949~2019的历程浓缩于“70年时光隧道”内,共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国事家事的变迁,大国重器的崛起,150个“新中国第一”,每10年的英雄模范人物墙,寻常百姓的日常,连接过往精彩时光,见证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了70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深刻道理。

  70年来,中国纺织化纤工业亦开创了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走过了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从稚嫩到成熟的发展历程,行业的产能规模、技术装备和运营管理水平等均跨入了世界前列。如今科技、时尚、绿色等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标签。在大型成就展中,我们也看到纺织化纤工业从解决人民穿衣问题发展到让人们穿着时尚甚至可“上天入地”,特别是高性能纤维已用于航空、航天、交通运输、工业生产、海洋、能源、环境保护、通信、医疗卫生等诸多领域,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迸发出磅礴生命力。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让每一个中国人更加自豪、自尊、自信、自强,激励和鼓舞着每位党员和员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国化纤的强国梦而不懈奋进。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