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11-02
分享至:

  2020年10月23日上午,中国纺联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国纺联党委书记高勇、会长孙瑞哲,领导班子成员夏令敏、陈伟康、王久新、徐迎新、陈大鹏、端小平、杨兆华以及中国纺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国纺联工会及团委主要负责人等近50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主持。

  此次中心组学习正逢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中心组全体成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鼓舞和激励我们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知难而进、坚韧向前,不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激励前行,中国纺联各基层党组织也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大会。

  中心组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关于<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通知>的安排》、《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

  陈伟康副书记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以及核心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各基层党组织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中国纺联党委在会上下发了《关于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通知>的安排》。陈伟康副书记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安排。同时对2020年的组织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在组织发展工作中要坚持两个质量。再次对今年底明年初18个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