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昨日以文会友,开启新征程 今朝携手同行,征程建新功
——中国纺联党委举办仪式,表彰2022年朗诵书画大赛获奖者并启动2023年主题健走(跑)月活动
2023-06-08
分享至:

  6月2日上午,中国纺联党委在朝阳门办公区北侧健身公园内举办仪式,对在2022年7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国财贸轻纺烟草系统职工诵读和书画大赛中获奖的中国纺联职工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奖,同时正式启动了今年“学思想,跟党走,实践路上建新功”第十届中国纺联职工主题“健走(跑)月”活动。中国纺联党委副书记、会长孙瑞哲,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副会长端小平和来自中国纺联各基层党组织、工会、团委、各成员单位的5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中国纺织出版社朗诵作品《觉醒年代》
荣获诵读组优秀奖
作者:郑冰雪、王思凡、许润田、
朱昭霖、王安琪、史亚捷

  在去年党的二十大前夕组织的这次职工诵读和书画大赛中,中国纺联职工踊跃参加,用包含深情的声音与画笔抒发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激动心情,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由中国纺织出版社6名职工共同创作的朗诵作品《觉醒年代》,荣获了诵读组优秀奖;由中国纺织出版社王安琪创作的画作《美丽乡村》荣获了书画组二等奖;由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张嘉创作的书法作品《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荣获了书画组二等奖;由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郑国峰创作的《雄关漫道》和《江山永固》两幅画作,分别荣获了书画组二等奖和一等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也因为对比赛的大力支持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左: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张嘉
书法作品《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荣获书画组二等奖

右:中国纺织出版社王安琪画作《美丽乡村》
荣获书画组二等奖

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郑国峰

画作《江山永固》荣获书画组一等奖、《雄关漫道》荣获书画组二等奖

  为了表彰优秀,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的优秀作品,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力奋发、勇毅前行,在表彰仪式上,中国纺联会长孙瑞哲、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副会长端小平分别为获奖集体代表和职工颁奖。作为同时兼任中国纺联书画联谊社社长的郑国峰同志,代表所有获奖职工表示,将会继续紧跟党的领导,在新征程上,不断用画笔描绘出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为增强中国纺联职工凝聚力、营造良好的中国纺联文化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引领广大职工强身健体、提振干劲,满怀信心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深入落实好各项工作,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七一”党的生日,中国纺联党委在已经开展了九届的基础上,举办第十届职工主题健走(跑)月活动,今年的主题为“学思想,跟党走,实践路上建新功”。

  陈伟康副书记在职工健走(跑)月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动员,他讲到:中国纺联职工健走(跑)活动今年已是第十届了,这是践行中国纺联文化理念、加强内部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每次都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健走(跑)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纺联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了联合舰队的文化建设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了中国纺联的进步和发展。

  随着仪式最后,孙瑞哲会长的一声令下“出发”,“学思想,跟党走,实践路上建新功”职工2023年主题“健走(跑)月”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为期1个月,以“线下健走(跑)+线上打卡”的方式进行,不限时间地点,利用信息平台记录运动状况。同时,还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可根据工作实际,结合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开展集体健步走等。

  中华复兴大业,有我纺织锦绣。中国纺联将继续以健走(跑)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思想、强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面貌,切实为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再立新功、再添锦绣。

中国纺联干部职工在领导带领下开始健步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