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表彰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提名奖、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鼓励奖及全国纺织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全国纺织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纺织行业协会,各产业基地市(县)、特色城镇及有关企业:


    2009年纺织行业通过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不断创新、持续改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了激励企业实践卓越绩效模式先进管理方法,促使观念转变和管理创新,2012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首次开展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活动,旨在树立先进典型,总结推动企业最佳实践,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科学性、有效性,引导企业不断追求卓越。


    根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04)和《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由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对资料和现场进行评审,经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审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裕鑫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提名奖,授予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鼓励奖,授予山东云涛家纺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全国纺织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授予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山东立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全国纺织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

    希望受表彰企业再接再厉,坚持持续改进,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提高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为建设我国纺织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提名奖企业名单
           2.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鼓励奖企业名单
           3.全国纺织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企业名单
           4.2012年全国纺织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名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二○一二年十一月八日

附件1: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提名奖企业名单.doc
附件2: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鼓励奖企业名单.doc
附件3:全国纺织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企业(2009-2012年).doc
附件4:2012年全国纺织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doc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