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举办第一届大型校企人才合作对接暨2012技能型人才供需洽谈会的通知

 


中国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

 


 

纺人才[2012]54号

 

关于举办第一届大型校企人才合作对接
暨2012技能型人才供需洽谈会的通知

 

各企业招聘负责人: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内地的经济崛起,企业招工难现象随处可见,已严重影响到企业生产规模的扩大和效益的提高,成为制约各类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特别是经济发达地区的用工单位对一线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呈逐年上升势头。为了配合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2012全国纺织服装系统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活动”,切实缓解企业招工问题,协助企业能够及时、准确、广泛的收集各职业院校相关就业安置信息,促进校企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经研究决定:“第一届大型校企人才合作对接暨2012技能型人才供需洽谈会”于2012年12月28日(周五)在北京举办。
  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中国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网络支持: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二、活动基本情况
  1.活动规模:会务组将组织不少于100所来自全国各地职业院校及百余家用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
  2.院校分布:学校主要来自华北、东北等地的职业学校,就业区域主要为北方企业;
  3.院校层次:中职中专、技工学校、高职类院校;
  4.参会对象:分管校长、就业负责人及用工单位有关招聘负责人;
  5.参会学校专业类别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电子电工类、机械类、计算机类、酒店服务类、旅游管理类、化工类、纺织服装类、汽车维修类等专业;
  6.院校任务:了解各用工单位的用工计划,安置近期离校学生实习、就业,开展校企定向培养、联合办学等深层次合作,并与参会企业签订长期意向性合作协议。

  二、活动形式
  1.参会用人单位在活动举办期间企业的招聘信息将在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中国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网以专题的方式发布,并将同时在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新职业”上发布。
  2.本次活动由学校统一设展,校企一对一洽谈模式;
  3.洽谈会会后组织邀请院校代表考察本企业。

  三、日程安排
  《第一届大型校企人才合作对接暨2012技能型人才供需洽谈会》的日程安排请参见会前会务通知。

  四、媒体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北京电视台、京华时报、新京报、北京人才市场报、土豆网等知名媒体。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申政秋
  电 话:13683505051、85229218、85229280(传真)
  邮 箱:szq0701@126.com
  地 址:北京东长安街12号国家纺织机关大楼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报名回执表.doc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