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举办“纺织之光”促进新疆纺织行业绿色制造关键技术重点科技成果推广活动的通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文件

 

中纺联函〔2016〕136号


 

 

关于举办“纺织之光”促进新疆纺织行业

绿色制造关键技术重点科技成果

推广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新疆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可持续发展的桥头堡作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于2016年9月19日在新疆自治区尉犁县举办“纺织之光”促进新疆纺织行业绿色制造关键技术重点科技成果推广活动,鼓励应用纺织行业先进技术成果推动新疆纺织行业创新型发展,提升新疆纺织品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可持续生产与消费”中的区位优势。

  现将会议主要内容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会议邀请纺织行业绿色制造重点技术成果单位,与与会者进行交流与互动,增进新疆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对相关技术的了解和推动绿色制造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推动国家绿色制造战略在新疆的实施。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东华大学支持。

  二、会议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9月19日全天(10:00-20:00),9月18日下午报到。

  (二)会议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政府办公大楼八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会议费用

  (一)纺织供应链“绿色制造”产业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人员、重点行业企业领导,国际组织与国际采购品牌、行业专家,重点推广技术的技术人员,新疆建设兵团以及产业园区代表、新疆纺织服装生产企业技术管理人员、新闻媒体等。

  (二)本次活动不收会议费、资料费,交通自理。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会议住宿酒店:尉犁县罗布淖尔宾馆;尉犁县巴州博雅丽景酒店。

  (三)本次会议采用在线方式报名,请登陆:

  http://texsmc.csrassets.com/event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猛、李偲偲、翟云鹏

  电 话:010-85229734、9159、9735;

  传 真:010-85229733

  手 机:吴猛15117966796、李偲偲18810576169、

  翟云鹏13910292091

  邮 箱:wumeng@ctic.org.cn、lisisi@ctic.org.cn、

  zhaiyunpeng@ctic.org.cn

  附件:1.会议日程

  2.纺织之光 “促进新疆纺织产业绿色制造关键技术”重点科技成果简介

  3.会议交通信息

 

附件1:会议日程.doc
附件2:“促进新疆纺织产业绿色制造关键技术”重点科技成果简介.doc
附件3:会议交通信息.doc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