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召开2017中国纺织创新年会的通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中纺联函〔2017〕129号

 

 

关于召开2017中国纺织创新年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纺织(服装)协会,纺织服装企业,产业集群地区及相关单位: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建成纺织强国的冲刺阶段。为全面总结全行业2017年的创新成果,客观分析新时代行业面临的矛盾与挑战,明晰行业发展的新定位与新战略,助力纺织产业迈入纺织强国之列,我联合会定于2017年12月7日在北京召开2017中国纺织创新年会。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12月7日9:00-16:30

  地点:北京国际饭店(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9号)

  二、会议内容

  1.年会主题

  新时代 新平衡 新发展

  ——建成世界纺织强国的战略与路径

  2.年会内容

  (1)领导致辞和主旨发言:邀请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领导全面梳理、分析2017年中国纺织工业的创新发展情况和形势,探讨行业所面临的战略契机与资源优势,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把握新时代下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机遇。

  (2)主题论坛:邀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各专业协会领导和专家,从科技进步、材料资源、时尚创意、品牌建设、社会责任等维度,探讨“十三五”时期行业的发展形势与发展方向。

  (3)颁奖典礼:举行2017 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及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流行)产品颁奖典礼。

  (4)创新论坛:将围绕消费需求与科技进步、产品竞争力与可持续创新等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行业咨询机构、产业链优秀企业代表、201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获奖企业代表、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流行)产品企业代表等,分享企业的创新观点和卓越管理实践。

  三、参会人员

  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中纺联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协会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纺织(服装)协会负责人,201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获奖企业代表,2017年度纺织十大创新(流行)产品企业代表,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总裁,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高管,纺织产业集群(专业市场)代表及纺织产业链知名企业高管人员,国内外主要财经、行业媒体代表等。

  四、参会报名

  1.报名方式

  (1)拟参会单位请填写会议回执(详见附件),于12月1日前发邮件至会务组指定邮箱gxj@cntac.org.cn。

  (2)网络报名:登录www.ctic.org.cn/ctic网站,根据提示填写回执并提交。

  (3)微信报名:关注《纺织导报》微信公众号texleader,或中国流行面料微信公众号FC-FabricsChina,根据提示填写回执并提交。

  2.报名咨询

  (1)201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企业

  联系人:冯 欢 13521322888

  (2)卓越能效奖及2017年度十大创新(流行)产品企业

  联系人:韩俊霞 010-84463638转8806

  (3)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

  联系人: 陈培培 010-85229727

  彭丽桦 010-85229675

  陆帅羽 010-84463638转8057

  (4)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院校)

  联系人: 王 芳 010-85229676

  李 媛 010-85229003

  郑治鹏 010-84463638转8057

  (5)其他

  联系人:冯 欢 13521322888

  杜芷筠 010-84463638转8057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2017年11月8日  

 

附件1:2017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日程.doc
附件2:2017中国纺织创新年会参会回执.doc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