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开展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复评工作的通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

中纺联流通[2018]2

关于开展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复评工作的通知

 

 各品牌孵化基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自2010年开展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评定工作,迄今已在全国服装专业市场中评定出35家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按照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每三年要开展一次复评。2014年进行了第一次整体复评, 2018年将开展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第二次复评工作。

本次复评目的在于认真回顾并总结三年来各品牌孵化基地在品牌培育服务上的具体落实情况,总结各基地在当前品牌建设工作方面的成绩与不足,结合新时代品牌强国战略的目标,明确下一步品牌孵化基地建设与品牌培育的工作。复评工作将严格按照《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服务公约》及基地复评准则进行考核。具体复评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次复评对象为2014年通过复评的所有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2014年复评以后被评定为品牌孵化基地的单位,也请按要求上报材料。

二、复评工作以品牌孵化基地自评与流通分会重点考评相结合。每个品牌孵化基地需按照流通分会拟定的自评内容写出报告,并填写基地品牌建设情况统计表。

三、所有复评文件请于201825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秘书处,届时不报的品牌孵化基地将被认为自动放弃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称号。

四、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复评结果将在2018全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经验交流大会上进行发布,展现品牌孵化成果、交流品牌建设经验,并将在经验交流大会上举行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的授牌仪式。

联系人:邱辰薇   电话:010-8522 9318

E-mailcatabrands@163.com

 

附件:1、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自评报告

2、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品牌建设情况统计表

3、各品牌孵化基地为《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品牌建设经验汇编(2018版)》(暂定名)供稿的要求

 

 

 

 

附件1: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自评报告.docx
附件2: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品牌建设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3:汇编资料供稿要求.docx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