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召开2019中国纺织军民两用技术发展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9中国纺织军民两用技术

发展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构建纺织行业与军方需求单位的高层次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纺织行业与国防军工的深度融合,加强纺织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推广纺织行业军民两用技术和产品,促进纺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国工程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定于2019年12月20日在北京召开2019中国纺织军民两用技术发展大会。

  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院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纺织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东华大学

  协办单位: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特种纺织品分会

       北京邦维高科特种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

       泉州迈特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新会工业用布厂有限公司

       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

  二、会议地点

  首都宾馆,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3号

  三、会议时间

  12月19日下午会议代表报到,20日全天召开会议。

  四、会议拟邀请的领导和嘉宾

  中国工程院领导及院士;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军方相关单位、军工企业的领导和专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专业协会、地方纺织协会领导;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从事纺织军民两用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代表;纺织行业重点企业代表。

  五、会议主要内容

  领导致辞:特邀中国工程院、国家部委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致辞,并解读相关政策。

  军方需求解读:邀请军方专家就新一代军服、单兵防护、伪装掩蔽、海洋材料等领域的需求情况进行权威发布和解析。

  纺织军民两用技术:重点展示纺织行业在高性能纤维及特种纤维、纤维基复合材料、个体防护、高性能绳缆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并发布2019中国纺织军民两用产品和技术目录。

  对接交流和展示:纺织行业高校、研究机构、骨干企业展示最新军民融合技术和产品,并与军方单位进行需求对接。

  六、会议注册

  本次会议不收取参会代表会议费用。为了确保会议效果,一个单位的参会代表数量不超过2名。

  请参会代表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1),并在12月10日前将回执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发送至主办单位。本次会议不统一安排住宿,参会代表可以联系首都宾馆自行预订。

  七、联系人

  白晓

  电话:01085229491 传真:01085229425

  手机:13439379934 电子邮件:stats@cnita.org.cn

  附件:2019中国纺织军民两用技术发展大会参会回执

 

附件:2019中国纺织军民两用技术发展大会参会回执.docx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