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2020年中纺联春季联展延期举办的通知

 

关于2020年中纺联春季联展

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各相关单位: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上海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展商、专业观众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确保参展效果,原定于2020年3月11至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20年中纺联春季联展”将延期举办(包括2020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0(春季)、202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2020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

  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我们将坚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展会延期举办的效果不受影响。

  我们将积极应对疫情发展,及时与各相关单位协商确定新的展期,新展期确定后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并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感谢参展商及各相关单位多年来的支持和陪伴!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组委会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组委会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组委会

  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组委会

  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组委会

  2020年2月3日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