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领导讲话 > 正文 
 
  陈大鹏:传承传递责任和使命
2018-10-24
分享至:

  “无问西东,只问敢勇。”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在2018年中国服装大会暨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当选为中国服装服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后所作的发言,传递着沉甸甸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理事:

  大家下午好!

  今天,中国服装协会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协会章程,召开了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负责人。在这里,我首先代表今天当选的七届理事会的所有负责人,衷心感谢各位理事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我感到,协会的每一次换届,都会再一次凝聚起协会的精神、力量和方向,传递、传承中国服装协会推动中国服装产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我想,我们所有的负责人一定要感恩这份信任,秉承这份使命,牢记这份责任,用我们的真情和奉献,携手所有的会员企业,为行业的工作、协会的工作尽心尽力!

  中国服装协会从成立到现在是27年。在这27年里,协会在历届老会长、老领导的带领和引领下,为行业的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天我们的杜部长、董总、蒋总和孙会长都在座,还有很多今天到会和没到会的协会历届专职副会长、企业家副会长,借今天这个机会,我代表大家,向他们为行业的发展、协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在座的各位理事和协会所有的会员单位,你们是协会工作最重要的支撑和动力,有了你们的支持和认可,才会有协会工作的有效开展和价值的体现。非常感谢大家!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中国服装产业从小到大,从大向强,实现了一个行业大国的崛起。新时代,在国家走向强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背景下,我们的行业也是全面踏上了强国建设的新的征程。尽管我们也客观地面对着不少的挑战和压力,但是,回首40年,我们一路走来,也是风雨兼程。服装行业,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市场化的先行产业,我们的发展靠的就是我们的开拓、拼搏和智慧,靠的就是那种“无问西东、只问敢勇”的精神!

  所以我想,不管国际风云怎样变幻,做好我们自己、做强我们自己才是硬道理!小平同志说过:“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拳头产品,创造出中国自己的名牌,否则就要受人欺负”!

  中国服装协会,“中国”两个字赋予了我们国家责任的意义,我们集合的是中国服装行业最优秀的企业和品牌的代表。这次协会章程修改,专门增加了中国服装协会会员要“以中国服装行业强国建设为愿景和价值观,具有行业责任和使命”的内容,这就是希望中国服装协会的会员、理事要在新时代成为强国建设的国家队,成为创造自己的拳头产品、创造中国自己的名牌的主力军!

  让我们不忘初心,为了民族产业的振兴,为了强国建设目标的早日实现共同努力!

  谢谢大家!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