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领导讲话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对“626中国服装品牌直播日”活动在郑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2022-06-27
分享至: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626中国服装品牌直播日”活动在郑州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纺织服装行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是推动中心城市“有魅力”、县域经济“有底气”的重要力量,创造价值、锦上添花,是实现稳步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纺织服装行业也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产业,是“巧媳妇工程”、“网红经济”的重要载体,创造就业、引领消费,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抓手。

  直播经济链接制造与消费、供给与需求、个人与产业、区域与全球,是助力地方经济融入国内大市场和内外大循环的有益探索,是助力纺织服装行业化解疫情冲击和国际地缘政治挑战的有效实践。

  山河大观,中原气象。河南作为产业大省、人口大省、文化大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与中部崛起的时代大势中,拥有无以伦比的战略机遇,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大有作为。我代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感谢河南省、郑州市、驻马店市、西平县各级党委政府,感谢河南省服装协会,多年以来你们不忘产业报国初心、牢记强国富民使命,彰显了“人民政府为人民、民生产业促民生”的执政为民理念,以“锦心绣口”书写着新时期“出彩中原”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以直播为主题,盼望大家在探讨服装行业渠道创新方面取得新成绩,在促进地方经济与行业发展融合上创造新模式。

  祝同志们与朋友们:

  “”字当头,强化制造基础与产业韧性,构筑“大而强、健而美”的制造体系;

  “”意点睛,激活文化底蕴与科技活力,形成“博古今、融中外”的创新生态;

  “”体为本,畅通产品循环与要素循环,形成“本土化、全球化”的市场布局。

  民生产业,持续造福民生,锦绣事业,必定前程锦绣!

  祝活动成功!祝事业顺利!谢谢大家!

  (来源: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