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成都工商抽检:9批次羊毛羊绒衫不合格
2017-04-11
0

  4月7日,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布的2016年四季度羊毛羊绒衫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显示,9批次商品样品不合格。

  成都市工商局2016年第4季度对成都市武侯区、都江堰市、崇州市、简阳市、大邑县的商场超市、专卖店、电商平台以及荷花池专业市场等流通领域销售的羊毛羊绒衫进行了质量抽检。本次抽检委托深圳市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承检。主要对羊毛羊绒衫的甲醛含量、pH值、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和耐水色牢度等项目进行了检测。

  本次抽检的羊毛羊绒衫不合格项目为:使用说明、纤维含量、起毛起球。据本次发布的《2016年4季度毛衫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及被抽检人、生产企业名单》,不合格商品的标称生产企业涉及华睿服饰有限公司、杭州行墨服饰有限公司、上海彩羊服饰有限公司、上海派博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新萌服饰有限公司(4批次)、南京海尔斯曼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市工商局表示,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