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标准 > 正文 
 
  《户外家具用纺织品》团体标准讨论会顺利召开
2021-07-26
分享至:

  7月21日下午,《户外家具用纺织品》团体标准讨论会在浙江杭州临平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永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郑宇英、江苏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工程师张越、东华大学副院长赵涛、南通市质量技术和标准化中心工程师苏永刚、余杭家纺协会副会长王敏红、中家纺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郭亮,以及团标参与起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唐祖根主持。

 

  讨论会上,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王英首先介绍了标准编制过程、适用范围和内容。与会人员就标准名称、标准框架、标准指标设定以及数值发表意见。

  吴永茜在总结中说,中国家纺协会布艺团体标准工作的基础相对床品和毛巾行业较为薄弱。但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也带动着布艺行业的转型升级,企业也越来越重视产品质量标准。在协会领导和行业质量标准专家们的指导和帮助下,近三年来布艺的团体标准工作有了长足进步。希望今后布艺企业继续加强对质量标准工作的重视,提升产品品质,为布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也得到了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地处杭州临平;主营业务为中高档装饰面料及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拥有“Z-WOVENS”、“SUNBELIEVABLE”、“NEVERFEAR”等多个品牌,主要客户包括Ashley、La-z-boy等国际知名家具制造企业。2011年在美国北卡家具重镇高点成立“Z-WOVENS”公司,聘请美国顶级设计、销售、技术人员,经过多年努力,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自主渠道,产品深受美国市场欢迎。2020年9月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凭借一流的设计研发实力,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还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多次获得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评选的年度中国布艺家居十大竞争力品牌(金销奖)、年度纺织服装企业综合竞争力500强等荣誉称号。

  众望布艺表示,未来公司将在产品设计、技术工艺、供应链整合、营销渠道等领域持续创新,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进一步发挥公司在客户资源、快速供应及人才资源等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加快智能工厂的建设,逐步扩大装饰面料生产、销售规模和市场占有率,提升盈利能力,成为全球布艺行业中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本项团体标准起草单位有:

  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嘉布艺有限公司、杭州富瑞司纺织有限公司、杭州柯力达家纺有限公司、浙江英诺威纺织有限公司、杭州允飞凰家居有限公司、东华大学、南通市质量技术和标准化中心。

  (来源:中家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