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召回 > 正文 
 
  美国对中国产冬季夹克实施召回
2021-04-22
分享至:

  2021年4月21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对中国产冬季夹克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Swix的青少年冬季夹克。产品用于滑雪等冬季运动,左胸有Swix的品牌标志。帽子及腰部有抽绳,有3种颜色:黑色、海军蓝、红色,4种尺码:128(8-10岁)、140(10-12岁)、152(12-14岁)、164(14-16岁)。吊牌上印有商品编号为13162。

  产品帽子及腰部处的抽绳可能会缠绕或卡在滑梯、扶手、车门或其他移动物体上,有造成儿童被勒住或窒息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0年9月-2021年3月在美国各实体店和网店销售,售出约156件,售价约160美元。

  截至目前,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取下抽绳,或将产品退回至BRAVUSA以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1/BRAV-USA-Recalls-Youth-Jackets-with-Drawstrings-Due-to-Strangulation-and-Entrapment-Hazards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