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东方丝绸市场 > 正文 
 
  里料行情呈现调整 防寒面料呈现放量
——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布市行情简报(8月28日至9月3日)
2019-09-04
分享至:

  里料织物:这周(8月28日至9月3日),交易量价平稳。具有代表性170T涤塔夫、半弹春亚纺价格1.33元/米、1.53元/米,维持上周水平。轻盈纺出货量不大,价格保持平稳不变,210T轻盈纺(全轻)最好销。一些斜纹、缎纹虽销量回升,但价格难于上涨,尤其是五枚缎交易量明显。涤棉里料销售价平稳,成交量回升迹象。人丝交织里料挟量走动,人丝舒美绸、人丝美丽绸等。彩旗纺、高密春亚纺出量明显增加。最近里料色泽将以深色为主色调。预计下周里料将以平稳为主。

  面料情况:这周(8月28日至9月3日),防寒面料量微升,高密消光尼丝纺、高密锦涤纺、高密消光涤塔夫、320T以上消光春亚纺等成交小幅放量,织造厂家进入生产旺季,全弹桃皮绒、平纹春亚纺销量不大,下游织厂坯布库存量略升。塔丝隆面料销售可观,提花塔丝隆面料的消光蜂巢塔丝隆、咪咪格塔丝隆消光较动销。喷气面料平纹现货交易较差劲,锦棉的锦棉布纬弹小提花等带龙头织物出货频繁。尼丝纺常规面料一些平纹销量不大,菱形格尼丝纺等动销。箱包面料琳琅满目、五彩缤纷、让人耳目一新,今年应市箱包面料不断推陈出新,除往年老品种牛津布等动销外,近来又有一种提花新品箱包面料问市走俏。仿记忆面料、T400面料销量持续上升,尤其是T400面料形成系列化,最近面料颇畅销。绒类的卡丹绒、绉绒等近不但买盘不旺,且供大于求严重制约价格。预计下周面料将适度盘整。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