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货继续下探 棉花市场不确定性达到空前水平
2019-07-24
分享至:

  上周,ICE期货继续下探,近月合约几乎跌破60美分,之后才反弹。中美双方重新进入谈判节奏对市场略有提振,但市场的涨跌都是基金所为,目前基金空头数量巨大,空头平仓前市场还会继续下跌。

  下年度美棉产量大增而消费增长有限促使基金不断追加空头头寸,投机空头在等待价格跌到58美分之后再平仓获利。受期货下跌影响,国际现货价格也会进一步下跌。

  本年度,美国期末库存会高于市场预期,而且下年度棉花供应不仅大增而且继续超过市场预期。印度和巴基斯坦的产量可能略低于预期。同时,全球棉花消费可能被市场高估,许多因素都将对价格产生负面影响,棉花市场的不确定性也达到了空前的水平,尤其是中美谈判的进展。

  从现实的角度看,中国可能会降低关税,并采购大量美国农产品,使国内享受到低价棉花带来的好处。之后,棉花价格才会有像样的复苏和反弹。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