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一续升价报每磅62.59美分
2019-09-17
分享至:

  外电9月16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一在清淡的交投中继续上涨,上周大涨超过6%,因冀望于中美两国达成贸易协议。

  ICE 12月棉花期货上涨0.31美分,或0.49%,结算价报每磅62.59美分。交投区间介于61.88-62.78美分。

  12月合约上周大涨约6.3%,为2018年6月1日当周以来最佳表现。

  密苏里州Gideon一棉花买家Barry Bean表示,“在近期上涨后棉花似乎获得支撑,但继续推动棉价上涨的动力不足。”

  “即使中美两国能够在10月的会晤中解决分歧,想要复苏仍有很长的路要走。美国和全球棉花数量庞大。从现在起到年底,支撑位约在55美分,但在63美分附近同样有强劲的阻力位。”

  上周美国农业部( USDA )在月度供需报告中预计,2019/20年度全球年末库存预估较上个月预期高出130万包。

  今年迄今为止,棉价已经下跌超过15%,受累于中美两国的贸易争端。

  期货市场的总成交量减少11,794手至25,885手。数据显示,上一交易日总持仓量减少1,292手至233,028手。

  在此间市场收盘后,美国农业部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9月15日当周,棉花生长优良率降至41%,之前一周为43%,上年同期为39%。

  当周,棉花收割率为9%,之前一周为7%,去年同期为13%,五年均值为8%。

  截至9月13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11,191包,前一交易日为11,438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