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棉花触及两周高位,受空头回补提振
2020-05-13
分享至:

  外电5月11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一上涨至近两周最高水准,因投资者在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前回补空头头寸。

  ICE 7月棉花期货上涨0.36美分,结算价报每磅56.63美分。盘中交投区间为55.75-57.15美分,后者为4月29日以来最高水准。

  芝加哥Lakefront期货与期权经纪公司总裁Jon Marcus称;“价格受报告公布前的头寸调整提振。”

  美国农业部(USDA)将于北京时间周三00:00公布月度供需报告。

  田纳西州Rose Commodity Group研究和分析主管Louis Rose称:“2019/20市场年度消费量可能会进一步减少,但是大多数市场参与者将关注2020/21年度的预测。”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0年5月10日当周,美国棉花种植率为32%,之前一周为18%,去年同期为24%,五年均值为27%。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5日当周,投机客增持ICE棉花期货及期权净空头头寸1,538手至13,023手。

  由于全球冠状病毒的限制,棉花和服装需求受到冲击,今年到目前为止,棉花价格下跌18%。

  尽管全球各国在缓慢放宽冠状病毒的限制措施,但对第二波感染可能性的担忧令投资者保持观望,从而打压市场人气。

  棉花期货市场总成交量下滑12,749手,至12,611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下降1,244手,至174,331手。

  截至5月8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于3,579包。

  (来源:顺风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