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中国轻纺城 > 正文 
 
  中国轻纺城:春夏薄型面料营销局部顺畅
2020-03-30
分享至:

  近期中国轻纺城市场,春夏薄型成品面料局部营销走畅,部分前店后厂式的实体型布业公司和工贸一体化的规模型经营门市营销仍显走畅,春夏服装用雪纺、春亚纺多款色泽面料互动,染色、印花、涂层、复合、绣花、烂花、轧花等多品种成交中小批量兼具,部分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内销订单承接局部顺畅,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接单批次及成交发送批量亦呈现逐步增量走势。部分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因对口客商服装或包装所需,雪纺、春亚纺、夏纺绸、水洗绒和有光、半光仿真丝类提花布,局部尚有批量成交。

  虽然国内的新冠肺炎已经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是海外的形势明显已经处于失控之中。欧美地区本来不屑一顾的封城、堵路、出行禁令等也被他们悄悄地拾起,开始逐步落实,企业办公停滞、物流受阻正在这些地区上演。办公物流不便、流行趋势不明,以及对未来服装销售的信心不足,正在纺织外贸订单的重要来源地上演,整个春夏外贸订单都将受此波及,大量减少、取消也就不难理解。外贸市场前景如此不明,部分纺企和布业公司已回归内贸市场。

  至目前,传统市场采购商入市找样、下单局部增加,市场经营户快递寄样、小批量多品种发货和中小批量下单局部继续增加,联托运市场收货率逐日增加。连日来,以涤纶118DFDY长丝大圆机针织印花两面弹、针织印花四面弹部分花布公司上市款式品种增多,局部性连日成交仍显走畅,小批量多品种色泽花型搭配性成交局部走畅。尤以涤纶118D FDY长丝大圆机针织印花两面弹局部性成交较为走畅。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工贸一体化专业经营大户各有对口客多品种色泽下单,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已有对口服装厂采购商选好花型图案要求定位印花,个别对口服装厂客商要求进行定位绣花。

  精棉针织弹力提花布以95%精梳棉、5%氨纶织制,门幅175CM、175克/平方米面料局部中小批量下单。针织弹力乔其棉以95%棉、5%氨纶织制,门幅175CM、175克/平方米面料局部小批量下单。针织弹力华纱爽棉以95%棉、5%氨纶织制,门幅185CM、160克/平方米面料局部小批量下单。针织左斜棉锦以65%棉、35%锦纶织制,门幅170CM、160克/平方米面料局部小批量多批次下单。全棉针织长岛棉门幅175CM、175克/平方米面料局部小批量下单。

  涤纶50D FDY×50D FDY、68D FDY×68D FDY、75D FDY×75D FDY喷织印花雪纺花型风格不断翻新,追随国内流行趋势,以米黄底稠密橘红+天兰+豆绿小梅花、浅黄底疏稀七彩葵花、漂白底疏稀七彩牡丹花型局部中批量发货,江苏常熟、浙江杭州偶有中小批量发货;咖啡底稠密漂曰创意小圆点、米白底稠密特黑+金黄撇丝豹点、特黑底稠密翠绿+杏色+紫色+大红菊花、黑白千鸟格、红黑小燕尾格、特黑底稠密漂白树叶格子花、漂白底稠密特黑树叶格子花、特黑底稠密漂白小菱形格局部门市偶有中小批量发货,江西南昌、湖南株洲偶有中小批量发货。

  (来源:全球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