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凯盛:新产品传递企业文化
2010-08-24
分享至:

  凯盛家纺公司此次参加中国国际家纺展的产品都是2010年新品,如克鲁赛尔系列、卡布奇诺系列、普拉达系列等受欢迎的新款产品等,凯盛米兰系列新品––“米兰幻想”是今年秋冬凯盛公司主推的产品,面料采用新疆长绒棉为原料,花型采用百合与玫瑰的浪漫组合,多达八个版面的设计,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时尚化需求。

  凯盛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以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大批充满活力的年轻设计师为主力军。该公司从日本和我国台湾等地引进专业生产设备。经过多年努力,目前凯盛公司在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方面形成独特的优势:快速深入了解市场需求,精准把握国内外潮流风向,真正做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时尚的家居产品。

  凯盛公司认为,在展会期间举办与家具品牌、商场的对接会,既形象地展现了家纺产品与家具产品的搭配组合设计,又给家纺品牌和商场提供了相互了解与合作的机会,起到吸引消费的作用。(纺织服装周刊 顾玲娣)

(E06)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