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凯盛家纺产品获“张謇杯”银铜奖
2013-08-29
分享至:

      

 

    近日,“张謇杯”2013中国国际家纺设计大赛展出获奖产品,凯盛家纺“卡普里之夏”、“格丽塔”分获产品设计银奖和铜奖。
    “张謇杯”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南通市人民政府,四部门共同合作举办。旨在挖掘中国家纺设计力量,促进该领域的国际合作。

凯盛家纺设计团队出自清华、东华、鲁美等知名高校,以创新方式糅合传统美学与国际流行趋势,设计作品在加盟客户和消费者之中拥有金口碑。米兰、罗马、威尼斯、丘比特、狄安娜、皮诺曹六大风格,在设计元素运用和情感表达上均呈现鲜明特色,满足各类消费需求。

本次获奖作品“卡普里之夏”获专家评语为“设计充满幸福感”、“尽显舒适温馨”。“格丽塔”则获评价“多角度诠释了丰富多彩、悠久灿烂的中华纺饰文化”。

尽管在“张謇杯”这一权威家纺设计赛上获奖,设计师刘鹏和王蓓表现得却比较冷静。艺术设计专业出身,从事家纺设计多年的她们,在设计上的追求永无止境,表示更看重下一个作品的表现力。(凯盛家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