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4500家面辅料展商齐聚上海,时尚精品演绎“新匠心时代”
2018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盛大启幕
2018-09-27
分享至:

 

  CTEI网讯 9月27日,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原会长王天凯,原副会长许坤元,副会长杨纪朝、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杨兆华,原副会长徐文英、张莉等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处长曹庭瑞,中纺联秘书长彭燕丽、特邀副会长以及中纺联各部门负责人参观了本届面料展,并与展商沟通交流。

   龙头企业尽展创新实力

  本届展会近4500家行业领先面辅料企业以逾240000平方米、9馆之姿联袂展出,展品品类涵盖时尚女装、正装、休闲装、功能/运动装、衬衫、内衣/泳装等多种面料,更有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国际馆、花样设计等专题展示区。全品类覆盖展示,国际精英云集、优质商贸服务,电子化展会周边,彰显中国纺织风采。

领导嘉宾观展

领导嘉宾观展 

领导嘉宾观展

 

领导嘉宾观展

    领导一行观看了高端面料皇家如意系列产品,皇家如意沿承经典美学理念,以全球首创的超精细纺织科技演绎东方传奇,将东方艺术思潮融入现代时尚浪潮中,为众多国际顶级品牌采用。前所未有的极致科技与全球甄选的珍稀纤维创作出奢华之作。据如意负责人介绍,该系列产品每米300-500美元左右,每年生产5万米左右,

丹毛展位

  丹毛梭织男女装面料为主,精纺缩绒产品男装女装面料,服装出口,客户工厂在东南亚,原来外销占80%,现在内外销各占50%,目前已有100多家女装服装品牌合作,年销售额10亿多。

领导参观阳光展台

  此次阳光公司展示了羊毛、锦纶、花式纱线混纺羊毛面料,羊毛、黏胶、弹力纤维仿麻效果以及仿竹节纱效果面料,面对美国贸易战,阳光采用在国内做成服装出口美国。阳光还展示了针织面料加PU涂层双层复合面料做成的羊毛面料运动系列,很受客商欢迎,如果采用复合双层面料的服装就不需要里衬了。轻便,也省略了一些成衣工艺,是现在流行的设计。

  此外,阳光还有替代国外进口的高端面料系列羊绒面料,SUNDIVO系列完全可以与进口面料竞争,每年100万米销售量,针对国内市场的阳光云定制,快速反应,满足小批量多品种,定位中端系列,面向金字塔中间群体。

  中国纺织品面料流行趋势展台上,中纺联领导一行观看了甄选出来的流行面料和色彩趋势,高度评价可持续概念系列,原液着色系列。

   开放包容打造共赢

  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不少国内企业寻求“走出去”的平台,也有海外企业希望能被“引进来”,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为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充分整合利用全球资源实现协同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西班牙、瑞士、日本等32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参展商集中在4.1号馆、5.1号馆进行展示。印度、巴基斯坦国家展团,博拉、杜邦、晓星、英威达及兰精纷纷成立企业展团进行展示。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日本Toray Industries Inc,法国Dormeuil,英国Holland & Sherry,Scabal NV/SA,意大利Cotonificio Albini SpA等国际知名企业荟聚,精彩可见一斑。

  “引进来”更要“走出去”,浙江湖州、海宁、绍兴、萧山,江苏盛泽、平望,福建长乐、石狮,广东西樵、均安、顺德等展团纷纷携优质企业入驻,更有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展团强势展出,抱团寻觅“出海”良机。

  多年来,inte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与中国纺织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密切配合,在展会现场架设“走出去”高速路。

  科技创新是不变的主题

  创新,不仅仅局限于产品,更有模式创新等多种角度。每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上,众多创新点已为专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更有大批重头看点。

 

领导在康平纳展台合影

  功能/运动装面料位于1号馆,集中展示功能性户外及运动装面料、功能性休闲面料、各类防护服/工作服面料等产品,宁波登越、绵阳佳联、江苏新凯盛、昆山华阳等都在此展示面料的十八般武艺。6.1号馆中包含正装面料、衬衫面料、休闲装面料,上海德奕、宁波中鑫、山东南山智尚、江苏阳光、美欣达、麻世纪都汇聚在此,7.1号馆中也有康平纳、诚上诚、好运来、花园毛纺等众多明星面料企业。内衣/泳装面料在8.1号馆进行展出,方寸之间也包含着众多科技。

阳光的运动系列

  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新技术创新空间”以“纺织大数据柔性制造”为主题,“数字化印花与染整新技术”、“工业互联网及柔性制造系统”、“大数据及智慧市场体系”三个方面共计组织16项成果进行展示和体验活动,让科技“接地气”。

数码印花设备

  展商展品科技创新,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服务也有不少科技亮点,主办方将官微变为纺织人“朋友圈”,展商专属客户请柬、观众专用请柬等服务纷纷上线,展会现场自助机扫描秒速入场,更有全面升级的电子会刊,在新技术导航下轻松观展。

  时尚翘楚时引领时尚风向

  新时代下的中国纺织,更需以时尚新内涵赋能产业新发展。越来越多的面辅料企业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上认识到了潮流和设计的力量,实现了“颜值当道”的逆袭。

  时尚女装面料作为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颜值担当”,鸣业纺织、高力针纺、达利丝绸(浙江)、浙江华鼎集团、大染坊丝绸、申达经编、维锦纺织、绍兴色卡、丽彩棉、宁波纬一长毛绒等都携重头展品到场。

  科技与颜值兼备的跃动牛仔展区将在7.2号馆里精彩呈现,上海望春花、广东前进、黑牡丹、西布朗、致兴纺织、北江纺织、江阴恒亮等,不论是针织牛仔还是梭织牛仔在这里应有尽有。辅料视界位于6.2号馆,上海超易、国松衣架、杰凯拉、山木新材料、上海浔兴、一可线业等业界翘楚企业展示小配饰的时尚大不凡。

 

  高举绿色发展大旗

  提升行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营造行业新空间也是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一大目标。休闲装企业则按特性分布在1、5.1、6.1、7.2、8.2号馆,永新纺织印染、丽达纺织、美欣达、英纶纺织、华远布业、奇达纺织等众多品牌到场展出,绿色清洁生产、低碳循环发展等发展理念在众多提倡回归自然的休闲装面料上得到充分体现,从纺织技术、纤维到纺织产品及品牌,无不与绿色环保挂钩。

  展会现场围绕时尚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推出了非棉色纺梭织面料的环保特性和趋势分析、功能性抗菌技术的最新理解及技术发展展望、创新技术与可持续性的融合-牛仔面料的未来之路等可持续专题小组会议,助力行业绿色前行。  

  2018,每一个中国人都能真切地感受到40年来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站在全球行业前沿的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把纺织业的变化聚集起来,引领纺织人开启下一段航程,创造新的辉煌。

     同期,还举办了CHIC、PHVALUE展,三展联动共同推进纺织科技创新、智能制造迈上新台阶。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