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3年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 活动部署 > 正文 
 
  中纺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主要工作流程表
2013-09-11

序号

工 作

    

    

  

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后续工作

1.继续认真听取意见,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

各单位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汇总分析,主动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912

做好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形成情况通报和谈话提醒材料

督导组结合民主评议和听取意见掌握的情况,形成对所督导单位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存在问题的通报材料和对领导人员的谈话提醒材料,报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913

3.各督导组向督导单位通报情况

督导组向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通报民主评议和班子作风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反映问题较多的班子成员,督导组会同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谈话提醒。

913

4.广泛开展谈心交心

各单位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谈心交心和思想交流。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与每名班子成员开展谈心活动;班子成员之间也要相互开展谈心交流,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民主生活会之前。

918

5.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上报有关材料

中纺联党委918日前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主要负责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材料上报委第三督导组。922日前,中纺联党委常委会委员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报中纺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由国资委督导组和中纺联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审阅提出意见。

918
9月22

 

中纺联基层党委、总支单位在920日前将三个材料报中纺联党委督导组和中纺联党委活动领导小组审阅提出意见.单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在922日之前报中纺联督导组,由督导组会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阅提出意见。

920
9月22

 

中纺联其他单位和部门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在920日前报中纺联党委活动联系人和中纺联活动领导小组审阅提出意见,这些单位的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在922日报中纺联党委活动联系人,由党委联系人会同单位主要领导审阅提出意见。

920
9月22

6.做好会前联系和协调等有关事宜

活动领导小组和各督导组对有关材料审阅同意后,与有关单位商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具体时间和参加人员,做好会前的准备工作。中纺中纺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时间为926日。各部门、各成员单位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原则上要求在9月底前组织完成。

925

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7.中纺联党委领导班子和各单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由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召集并主持,本单位班子成员和督导组有关同志参加,由督导组领导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简要评价。

930

8.上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各单位形成民主生活会专题报告,党委、总支经督导组审阅,其他单位报中纺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审阅。中纺联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报告经督导组审阅后报直属机关办公室,同时按规定报人事局、机关党委、纪委监察局。

民主生活会后5个工作日内

9.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民主生活会后,中纺联党委常委会、各单位都要将民主生活会情况在一定范围内通报,通报内容包括会前准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等情况。通报范围由督导组及中纺联活动领导小组决定。

民主生活会后10天内

  

  1、第二环节的工作仍要坚持时间进度服从质量要求的原则。

  2、工作流程表中的时间为各项工作的截止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