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4年专题 > 0220中纺圆桌论坛 > 致辞演讲 > 正文 
 
  推进品牌战略、探索创新国有体制下的商业模式
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贾晓彬
2014-02-24

      中纺圆桌论坛第九届年会

      全面深化改革与纺织产业发展

  2014年2月23日

   

 

  CTEI网讯  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晓彬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又一次和大家相聚“中纺圆桌论坛”,受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的委托,我谨代表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协办单位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纺织服装行业在经过高速发展期以后,近几年呈现出增速放缓,冲高回落,调整蓄势的一个态势,改革调整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成为了主调。本届“中纺圆桌论坛”聚集了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经营和其他知识分子人士,以“全面深化改革和纺织产业发展”为主题,深入探讨当前纺织行业所面临的重大改革与发展难题的解决之道,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我们必将从中得到启发和帮助。

  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自1997年以铜牛品牌为龙头,组团以来坚持“品牌为根,文化为魂”的发展理念,现已发展成为以针织、梭织服装的研发核心制造品牌贸易为主业,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一个企业集团。在过去的一年中,按照北京纺织控股有限公司对铜牛集团的定位和要求,我们积极应对环境挑战,在调整结构,发展品牌等方面取得了进展。我们将坚决推进品牌战略,探索创新国有体制下的商业模式,突出品牌和科技贡献率。力争成为业务链竞争能力较强,在首都时装之都建设中起到特色作用的品牌企业。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十八届三中全会又进一步确定了经济、社会等层面的改革思路。2014年是全年深化改革,落实推进“十二五”规划,实施转型升级战略的关键之年。我们希望在本届论坛创新思路的指引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全面深化改革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携手推动纺织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预祝“中纺圆桌论坛第九届年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