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5年专题 > 1207海外投资交流峰会 > 1207领导致辞 > 正文 
 
  王翀在2015中国纺织海外投资交流峰会上的致辞
2015-12-09

  2015年12月7日,2015中国纺织海外投资交流峰会在大连举办。以下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特邀副会长、辽宁省服装协会会长王翀的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来到大连,与大家共同参加“2015中国纺织海外投资交流峰会”,在此我代表主办单位辽宁省纺织行业协会、辽宁省服装协会对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长期以来对辽宁纺织行业的支持、对大连市人民政府及各承办单位为本次峰会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辽宁省作为我国北方重要的纺织服装产业基地,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随着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日益严峻,我省的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环境已然发生变化,靠规模、低成本的?生产方式已经不具备可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也是发展遇到瓶颈和机遇共存的时期。此次在大连召开的2015中国纺织海外投资交流峰会就是想给企业拓展思路、寻找机遇。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我省纺织服装行业已经有部分企业率先走出去,在东南亚地区建厂、在欧美、俄罗斯、韩国等地海外品牌并购,在德国、俄罗斯建立海外物流仓等等,通过“走出去”多种对外投资合作形式,快速延伸了纺织服装企业产业链,提高了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积累人力资源,增强了品牌国际影响力,为企业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我们在鼓励企业抓住机会,利用好政策的同时,也希望企业保持谨慎态度,做好可行性研究和风险把控。

  最后预祝本次峰会圆满成功,各企业有所收获。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的努力,我省的纺织服装行业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谢谢!

 

  

  更多内容,请点击【专题】2015中国纺织海外投资交流峰会

               http://www.ctei.cn/special/2015nzt/1207jlfh/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