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5年专题 > 1207海外投资交流峰会 > 1207领导致辞 > 正文 
 
  李云生在2015中国纺织海外投资交流峰会上的主持人致辞
2015-12-09

   2015年12月,在大连举办2015中国纺织海外投资交流峰会。以下为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云生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的、辽宁省纺织行业协会、辽宁省服装协会和大连市经信委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防止海外投资交流峰会”,今天在这里隆重开幕了。我是大连市经信委副主任李云生。

  纺织服装行业作为劳动密集型行业,随着国内劳动力成本、原材料成本、土地成本、环保压力等逐年上升,“走出去”到海外成本低廉的国家投资建厂成为纺织服装加工业转移的一个趋势。特别是通过整合“一带一路”沿线优势资源,正在实现产业链的全球化布局。今天我们举办这次海外投资交流峰会的目的就是将这些海外国家的投资政策以及在海外建厂的中国企业代表的投资经验与各位分享,使企业能够选择最适合资深投资发展的环境。

  出席今天峰会的领导和嘉宾有: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先生,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岩先生,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Mr.Getachew Uta Weju,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Mrs.Dr.Erfa Iqbal,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Mrs.Ruwanthi Ariyaratne,印度BIAC经济特区代表Mrs.Saravanan Chandramouleeswaran,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殷强先生,辽宁省服装协会会长王翀女士,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会长田平先生。

  我们还邀请了海外经济特区的代表、海外建厂的企业代表、辽宁省大连市纺织服装企业家和媒体朋友们,欢迎你们!

 

  

  更多内容,请点击【专题】2015中国纺织海外投资交流峰会

              http://www.ctei.cn/special/2015nzt/1207jlfh/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