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年专题 > 0327时装周 > 0327活动 > 正文 
 
  助力新锐设计师 中法时尚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
2017-04-01

  CTEI网讯 作为全球时尚产业格局中新兴与经典力量的主要代表,中国与法国正在寻求时尚领域的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度合作。3月30日下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先生与法国 WSN发展公司(WSN DEVELOPPEMENT)总经理Etienne COCHET先生在北京正式签署了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合作备忘录,以进一步促进中国与法国在时装及配饰界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在专业展会、时尚人才培养与交流、设计大赛等多个领域展开创意性合作。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法国WSN发展公司总经理Etienne COCHET签署协议

 

  张庆辉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时尚产业正面临巨大发展机遇,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加强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力度,以进一步提升中国设计师及品牌的国际化水平,提高对于全球时尚的理解程度。法国之所以成为国际时尚界的翘楚,正是因为有众多像“Who’sNext”展会这样内容丰富,包容度极强的时尚产业平台。中国需要更多全方位多维度的时尚产业平台来提升整个中国时尚产业的成熟度。本次签约后,进一步提升中国设计师及品牌与WSN的合作,为中国年轻设计师及品牌提供更好的学习与商业落地的机会。“期待能够有越来越多的法国设计师和品牌参与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中来,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青年设计师在这样的合作中脱颖而出。”

  法国WSN发展公司总经理Etienne COCHET先生认为中法时尚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会成为中法时尚良好合作的开端。中国有1.4亿左右的巨大中高端时尚市场,这对于法国的中高端创意品牌和设计师也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处于共享经济的大家联手合作是必然趋势。Etienne COCHET期望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进一步合作,将中国年轻设计力量的设计与创意带到巴黎,从而展示给世界;另外,也希望可以通过参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系列活动,将法国设计师和欧洲设计师的创意展示给中国。他坚信,中法双方在时装和生活方式等多方面都可以有更好的合作。

  作为新锐设计师代表,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上手”设计总监陈宇先生在会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及去年参加法国“Who’s Next”展会时感触很深,不仅展会规模庞大,类型风格丰富,同时可以接触到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与品牌,对于自己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的指引和把控,渠道的拓展都极为有帮助。对于本次双方的签约,陈宇非常期待今后中法两国在时尚产业的进一步合作。他希望未来可以更多地通过CFA的官方平台参与法国各类时尚活动;也希望通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这个权威高端的产业平台,参与更多的动静态专业时尚活动,从而对品牌进行全面推广。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要领导、法国驻华使馆商务投资处代表、以及中国原创设计师代表出席现场,共同见证签约时刻。各方在签约之后就中法未来时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与积极展望。

 

 

  (记者 黄玮 报道)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