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8年专题 > 0728流通大会 > 0728专业市场论坛 > 0728专题推介 > 正文 
 
  袁红:汉正街服装全产业链发展研究与思考
2018-07-30

 

 

  武汉市龙腾置业有限公司顾问袁红以“汉正街服装全产业链发展研究与思考”做专题推介。他表示,2018年,汉正街年销售有望突破450亿元,目前有设计工作室300余家、专业设计人员900余名、年设计60000余款,汉派时尚男装与杭派、粤派男装渐成三足鼎立态势。面对新消费时代和产业转型的新契机,汉正街市场未来的辉煌,必须转型到时尚、原创、展示与引领上,来全面展示汉派服装的思想、文化、创意和美丽。而要想引领中国服装时尚,需要更为先进、强大的生产后台作支撑,来实现设计、生产、原材料和仓储物流的聚集。为了让华夏服饰文化站在世界的高点,就必须要把服装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打造服装生产优势,建立服装加工工业园,成立服装特色小镇,把城市打造成为宜居、宜业、文化与旅游的魅力之城。

  武汉汉正街市场作为我国内贸流通领域的样本型市场。1982年《人民日报》曾以社论《汉正街小商品市场的经验值得重视》高度肯定了汉正街在推动内贸流通发展、搞活地方经济中的样本价值。近十年来,汉正街也经历了新一轮与城市功能升级相匹配的转型升级发展,特别是在市场硬件升级、平台化的综合服务升级、品牌商业模式创新、市场与产业互动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发展成果。如今,“时尚汉正街”正成为汉正街以及武汉市的城市新名片。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