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五下滑,受美元走强拖累
2016-09-12
0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下滑,因美元走强抵消出口销售数据带来的积极影响,交易商关注下周一美国农业部(USDA)将发布的全球农产品供需报告。12月期棉合约收跌0.21美分,或0.30%,报每磅69.08美分,盘中交易区间为68.25-69.38美分。本周12月期棉上扬1.9%。

  美国农业部周五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9月1日止当周,美国2016-17年度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增34.45万包。当周美国2017-18年度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增1.89万包。棉花经纪商KeithBrownandCo负责人KeithBrown称:“出口销售数据完美,但美元攀升让我们无暇他顾。”

  美元周五上扬,因美联储(FED)官员的讲话带动了投资人对短期内加息的预期。波士顿联储总裁罗森格伦在周五讲话时称,尽管海外经济放缓仍然令人担忧,但数据证明美国经济极具韧性,如果联储在太长时间内保持政策不变,甚至可能会导致经济过热。

  一项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美国农业部(USDA)将在下周一月度作物供需报告中上调其对美国棉花产量及出口量的预估,并下调美国棉花年末库存预估。分析师平均预期,美国农业部将把美国2016-17年度棉花产量预估上调至1,600万包,上个预估为1,588万包;出口量预估料上调至1,160万包,8月时预估为1,150万包;年末库存预估料下调至442万包,8月时预估为470万包。

  美元指数上涨0.43%,跟踪19种商品的核心商品CRB指数下挫1.66%。

  截至2016年9月8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41,056包,上一交易日为43,254包。

  (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