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一收升报每磅65.69美分
2019-06-25
分享至:

  外电6月24日消息,洲际交易所( ICE )棉花期货周一收升,因受美元走软以及谷物市场升势带动,投资者将仓位展期至12月期棉合约也进一步提升期价。

  交投最活跃的12月期棉合约收盘上涨0.13美分或0.2%,结算价报每磅65.69美分。

  盘中交易区间介于65.57-66.27美分。

  田纳西州棉花经纪公司Nunn Cotton的持有人Jim Nunn称:“美元走软提振期棉价格,玉米、小麦和大豆市场升势也带动期价。”

  自月内稍早触及2016年7月以来最低的64.70美元后,12月期棉合约已经上涨约2.4%。

  此外,美国谷物期货价格早盘早盘全线上涨,因降雨前景令市场担心玉米和小麦作物受损,而美国中西部的降雨预报也引发市场担忧大豆种植面积下降。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走软,美联储今年可能不止一次降息,而伊朗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为日圆提供了避险支撑。

  ICE期棉以美元计价,当美元走软时,棉花价格相对于持有非美元货币的投资者而言变得相对较为实惠,吸引此类投资者买兴。

  美国农业部(USDA)种植面积报告将于本周五出炉。Nunn称,受棉花作物带的不利天气影响,市场预期种植面积将下降。

  美国农业部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19年6月23日当周,美国棉花种植率为96%,之前一周为89%,去年同期为99%,五年均值为98%。

  当周,棉花生长优良率为50%,之前一周为49%,上年同期为42%。

  期货市场总的成交量减少5,230手,至15,712手。数据显示,上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413手,至175,809手。

  截至2019年6月21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99,153包,上一交易日为98,414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