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二下滑0.45美分 报每磅68.97美分
2019-06-05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 ICE )期棉合约周二下滑,因不利的谷物种植天气增加棉花种植面积扩大的可能性,且中美贸易摩擦令人担忧。

  ICE 7月棉花期货合约收低0.45美分,或0.65%,结算价报每磅68.97美分。交易区间介于每磅68.48-69.91美分。

  堪萨斯州Sid Love Consulting大宗商品交易顾问Sid Love表示,“我们在棉花方面不存在与中西部洪灾相关的问题。”其称,“我们关注更多的种植面积,因为我们看到部分地区无法种植其他谷物。农户会选择种植棉花。”

  其称,“我们关注更多的种植面积,因为我们看到部分地区无法种植其他谷物。农户会选择种植棉花。”

  大雨继续困扰美国农户,他们在积水的土地上艰难地完成播种工作,天气看起来很糟糕。

  美国农业部( USDA )周二发布的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6月2日当周棉花种植率为71%,略低于72%的五年均值,远高于截至5月26日当周57%的棉花种植率。

  法国兴业银行( Societe Generale )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未来6个月,棉花价格将保持区间波动,在每磅65-70美分之间,与远期曲线保持一致。”

  其称,“美国的天气仍然是推动棉花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我们预计市场供应仍将保持良好。”

  中美之间的长期贸易争端令棉花市场参与者担忧,美国农户受到的冲击最大。

  Love称,“市场对贸易谈判的结果仍过于紧张,我认为最终会达成一项贸易协议——这只是时间问题。”

  棉花期货总成交量下降12,341手,至41,321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3,186手,至213,387手。

  截至2019年6月3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减少至82,517包,上一交易日为84,139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