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二收跌0.34美分 报每磅65.65美分
2019-06-12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 ICE )棉花期货周二收跌,因美国农业部( USDA )在月度供需报告中上调2019/20年度全球棉花年末库存预估,而投资者的偏空人气则进一步施压于期价。

  ICE 7月棉花期货合约收跌0.34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5.6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每磅65.29-66.36美分。

  来自乔治亚州莫尔特里棉花经纪公司Keith Brown and Co的负责人Keith Brown称:“美国的一些预估数据持平于5月,这有些出人意料。人们原本预期出口预估会被下调。”他补充称:“只有全球库存被上调这一个偏空消息。”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6月供需报告显示,全球2019/20年度棉花年末库存预估为7,726万包,高于5月预估的7,569万包。全球2018/19年度棉花年末库存预估为7,753万包,5月预估为7,647万包。

  美国农业部称,年末库存预估被上调主要是因为期初库存上调了110万包,而消费量减少66万包。

  供需报告显示,美国2019/20年度棉花年末库存预估为640万包,2018/19年度棉花年末库存预估为465万包,均较5月预估持平。

  Brown称,美棉年末库存预估持平于前月,市场关注月末将发布的关于种植面积的报告,这可能对棉花的供需数据产生影响。

  虽然上周五美国与墨西哥握手言和令市场憧憬贸易人气改善,但中美之间的贸易纠纷仍未化解,带来压力。

  Brown称:“期棉前景偏空,投机客看空,因为中美贸易纠纷还未解决。另外还有很多负面的基本面因素。”

  期棉上一交易日曾跌至64.85美分,为5月14日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农业部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19年6月9日当周,美国棉花种植率为75%,之前一周为71%,去年同期为88%,五年均值为87%。当周棉花生长优良率为44%,之前一周为46%,上年同期为42%。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下降26,631手,至40,202手。前一交易日总持仓量下降3,469手,至206,687手。

  截至2019年6月10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86,065包,上一交易日为85,903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