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二上涨报每磅67.29美分
2019-07-03
分享至:

  外电7月2日消息,洲际交易所( ICE )棉花期货周二上涨,受中美贸易前景的乐观预期提振,此外围绕棉花生长状况的不确定性,进一步支撑价格。

  ICE交投最活跃的12月期棉上涨0.71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7.29美分。前一交易日稍早一度上扬3%至68.35美分,为5月31日以来最高水平。

  期棉价格在每磅65.70-67.70美分区间波动。

  堪萨斯州Sid Love Consulting大宗商品交易顾问Sid Love表示,“市场对中美两国恢复正常贸易更加乐观,这很有可能发生,只是时间问题。”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的分析师Charles Clack称,“最近几周,美国出口产品需求疲软,部分原因是缺乏中国买家——因此,尽管没有公布什么实质性消息,最近的头条新闻还是激发了市场的一些信心。”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棉花生产国之一,而中国是最大的消费国。

  与此同时,美国农业部( USDA )周一发布的作物生长报告显示,只有52%的棉花作物处于优良状态,而18%处于较差/非常差的状态。

  Sid Love补充道,“看看棉花的生长状况,不好也不坏。这些年来,我从未见过此种情形,因此也就产生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8,765手,至21,922手。数据显示,上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12手,至175,746手。

  截至2019年6月28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从前一交易日的76,992包降至74,351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