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棉花期货能否站稳60美分 继续关注贸易战动向
2019-08-20
分享至:

  8月16日,ICE期货一路上行突破了60美分的重要心理价位,价格上涨的动力可能来自于市场严重超卖。

  除此之外,上周美棉出口总计48万包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市场。截至目前,美国2019/20年度美棉累计签约量已达到USDA预测的48%,而过去五年同期均值为41%。未来美棉单周的出口签约量只需保持在16万包的水平即可。

  与此同时,未来两周美国得州西部将出现极端高温天气而且几乎不会有降雨,会给非灌溉田新棉造成影响。市场预计,受美国得州西部天气的影响,美国新棉长势可能继续转差。

  中美贸易战没有结束的迹象,而且现状也令人疑惑。特朗普称中国希望达成协议,但具体能否达成协议要看他本人的态度。在这种情况下,9月份的会谈能否举行还要打个问号。

  8月16日,ICE期货成功收于60美分之上,一些交易商认为这对市场心理和技术图形走势产生重要影响。不过,目前市场成交很少,投机客参与程度不高,买盘主要是短期投机行为。整体来看,当周12月合约收涨1.23美分,但8月份以来累计下跌了3.5美分。

  从目前看,市场将继续关注中美贸易战的动向,美国方面似乎对谈判前景感到乐观,但中国的情况相反。如果近期没有进一步的推动,9月份的谈判可能随时取消,特朗普想在香港问题上做文章也会激怒中国。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