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二小幅下跌报每磅62.91美分
2020-07-22
分享至:

  外电7月21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合约周二小幅下跌,前一日发布的政府播种进程报告显示,棉花生长状况改善,但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令棉花价格承压。

  ICE 10月期棉合约下跌0.08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2.91美分。

  ICE 12月期棉合约微升0.07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2.95美分,该合约稍早触及7月13日来最高的63.28美分。

  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副总裁Jack Scoville表示:“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棉花生长情况改善,但仍不及去年。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也令投资者不敢建立仓库。”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7月19日当周,棉花优良率为47%,前一周为44%,去年同期为60%。

  美国棉花主产区天气恶劣,令评级不及去年。

  今年迄今,美国棉花价格已下滑超过10%,因疫情造成消费下滑,继而导致供大于求。

  随着美国新增病例数激增,国会议员们加紧草拟一份新的刺激计划,目前距离额外失业补助计划到期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

  欧盟领导人周二在破晓之前就疫情后的8,570亿美元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达成了“历史性的”协议,此前这场棘手的峰会开了将近五天。

  Scoville表示:“全球主要国家料祭出更多经济刺激方案,但只要人们不走出家门去购物,需求就不会反弹。”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下滑4,946手,至9,066手。

  数据显示,前一日期棉持仓量增加1,498手至177,077手。

  截至7月20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8,320包,前一交易日为18,484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