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跌至一周低位,因美国播种进度加快
2020-06-24
分享至:

  外电6月23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跌至一周低位,因美国播种进度加快提升了供应充裕的担忧,棉花市场正面临需求瓶颈的困境。

  交投最活跃的ICE 12月棉花合约收低00.41美分,结算价报每磅59.44美分。该合约稍早一度跌至每磅58.55美分,为6月16日以来最低位。

  德克萨斯州卢博克市的MCM公司的经纪商Jobe Moss称:“如果隔夜没有出现降雨,且天气又干又热,则价格很难会跌至低点,但这仍改变不了将要播种1,370万英亩棉花的事实。”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0年6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种植率为96%,之前一周为89%,去年同期为94%,五年均值为96%。

  今年迄今,棉花价格已下跌逾16%,主要受围绕中美贸易协议的担忧以及新冠肺炎疫情抑制需求打击。

  位于田纳西州Rose Commodity Group研究及分析主管Louis Rose称:“长期来看,在6月30日的年度种植面积报告发布之前,棉花市场将需要继续受到利空的供需状况影响。”

  棉花期货市场总成交量下滑7,458手至12,785手。上一日总持仓量减少3,042手,至162,447手。

  截至6月22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增至36,145包,前一交易日为33,313包。 

  (来源:顺风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